close
男性功能障礙 https://tw.avseo.net/article_cat.php?id=112
面試不是要你去假裝,也不是沒有價值的過場。這篇文章里說的三個「棘手」問題,也是面試中常見的問題。在面試中,不光是回答提問這麼簡單,有一些問題其實是在暗暗地測試你。來看看什麼是普通回答,以及什麼是機智回答吧。

怎樣回答三個最棘手的面試問題


你獲得了面試機會。你研究了公司的情況和思考面試要說的話。好了,現在還要做什麼?是什麼讓拿到Offer的人從眾多候選者中脫穎而出的?事實證明,面試不是光回答面試官的問題就可以了,面試是一個可以系統性地提高的技巧。這裡有三個最棘手的面試問題。你將看到大多數人說什麼,以及如何改進你的回答,從而得到心儀的崗位。

談談你的工作經歷。

大多數人回答

:「哦,嗯……好,我最初在ACME公司做市場營銷工作。然後到了A&B作營銷經理,管理日常的電子郵件。之後在Ç& D,也就是我現在的公司,一直負責公關和公關部。「

你應該回答

:「如果看我的工作經歷,有3件事做的很出色:第一,我的工作跨越市場營銷的許多領域,包括公關、廣告,和公關部;第二,從我做的研究和我最近關於市場營銷的郵件上可以看到本人積累了大量相關經驗;最後,我一直想把自己的技能應用到更廣闊的平台上,所以從A&B跳槽到了C&D公司,這也是我來此應聘的原因。「

為什麼這樣回答奏效

:招聘經理並不需要你把簡歷按時間重複講一遍-畢竟他可以從紙面上看到。對他來說更有價值是你突出工作經歷上的強項。如果你在面試之前做了功課,就會知道哪些方面是最重要的(比如,上面這個例子中候選人注意到這個崗位注重」量「,所以他強調了自己有大量工作經驗)。

跟我談談你的一個缺點。

大多數人回答

:「要知道,我努力工作,有時候完美主義會造成麻煩。」

你應該回答

:「我大部分職業生涯都在同一個行業。從某種角度上看,它使得我的工作有局限性。當然,我曾在多個部門工作-事實上我比X項目組的其他人晉陞得都要快。這也是我來此的原因。」

為什麼這個回答奏效:這個問題可以讓大部分候選人栽跟頭。如果你回答地太誠實「我早上煩躁,不擅長時間管理」-你馬上會失去工作機會。但是如果你說謊,就會馬上露餡。所以談到你的缺點要說實話,但要小心解釋你做了什麼以改進狀況。

講一件發生在你和同事間的矛盾。

大多數人回答

:「有一次,我和同事對某事有分歧,情況非常糟糕,但最後我們解決了它。」

你應該回答:「曾經有過一次,我把工作上的想法展示給首席執行官。他很喜歡這個想法,但一個副總裁不停地挑刺-我也不清楚為什麼。老實說,開始我挺不高興的,但後來深究下來,我才意識到:因為我的計劃會影響到副總裁的工作。我直接找到他,對於這個疏忽去道歉,並承諾將來他還會在這個智囊團中,之後就沒有問題了「。

為什麼這個回答奏效

:第二個回答有效是因為兩個主要原因:首先,較長的回答顯示了候選人如何控制局面。其次,事件與眾不同。面試講究細節,所以你講得越具體,你就越令人難忘。

面試不是要你去假裝,也不是沒有價值的過場。它提供一個機會讓你把最好的自己呈現給面試官。如果面試非常適合你,候選人和面試官雙方將會互相認可。

原文鏈接:

https://select.yeeyan.org/view/442798/385309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陽痿怎麼辦,早洩怎麼辦,犀利士5mg,樂威壯,陽痿怎麼辦,早洩怎麼辦,犀利士5mg,樂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itra.dh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