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性功能障礙 https://tw.avseo.net/article_cat.php?id=112
在職場中,一個小小的習慣,可能會改變你的職場生涯。

比如,早到五分鐘。


上班時早到5分鐘,很多人會覺得晚到與早到不會有多少不同、然而,當你仔細地去觀察一下這兩種人,就會發現他們有很大的區別。早到5分鐘的員工,可以對今天的工作先有個準備;而遲到或準時到達的員工、你會發現他們上班時都有些手忙腳亂,他們的工作率也自然不如早到5分鐘的員工。

一個小小的習慣 讓老闆對你刮目相看

那麼如果你是老闆,你會如何看待這兩種員工呢?不說他們平時的工作表現如何,單從對待上班時間這一點上,你就會覺得提前5分鐘開始工作的人對於這分工作的重視程度遠遠高於遲到或準時到達的那一個員工,如果遇到什麼特殊情況說不定你一氣之下還會把遲到的那位員工給炒了魷魚。或許有人會問,短短的5分鐘我能做什麼呢?是的,相對於一生的職業生涯,5分鐘雖然短暫,但有人卻可以在這短短的5分鐘里創造出奇蹟來。

一個小小的習慣 讓老闆對你刮目相看
必利吉 www.5mg.tw

小王和小李同為一家公司的實習生,在實習期快結束的時候,他們面臨這樣一個問題:他們中間只有一個人將被留用,而另一個人只能另找工作。倆人工作起來都很賣力、在工作表現上也差不多,這讓經理有些為難,就開始從一點一滴的小事上來權衡。

在實習期結束的時候。經理作出決定:小李被公司正式聘用。小王有些不服氣,直接找經理,他問:「我哪裡做得不如小李,為什麼留下來的是他而不是我?」

經理看著眼前的這個血氣方剛的小夥子,笑了笑說:」我開始的時候也被這個問題難住了。你們的資歷一樣,工作能力也相差無幾,後來我開始在小事情上把你們兩個人做比較。我之所以最後留用小李,是因為小李每天都比你提前5分鐘開始工作,也就是說,他每天都比你早到一點,也比你更快地進入工作狀態、他每天都比你提前5分鐘開始工作,你可以想一下,一個月下來、他比你多出多少,也就是說他對於工作的準備要遠遠比你多得多、就是這個原因,我決定留甩了小李。」

聽了經理的這番話,小王啞口無言,聾拉著腦襲離開了這家公司。

成功者之所以成功,並不在於他們有多聰明,而在於他們關注工作中的每一個細節,在每個人注意不到的細小方面都會特別的注意並比別人略高一籌,哪怕是僅僅提前5分鐘並始工作這樣的「小事,」。拿破崙曾說。「在每一次危機中,一些細節往往決定著全局。」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陽痿怎麼辦,早洩怎麼辦,犀利士5mg,樂威壯,陽痿怎麼辦,早洩怎麼辦,犀利士5mg,樂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itra.dh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