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功能障礙 https://tw.avseo.net/article_cat.php?id=112

11歲小創業家白宮修剪草坪 川普親自道謝


11歲小創業家白宮修剪草坪 川普親自道謝
犀利士雙效

住在維吉尼亞州瀑布教堂市(Falls Church)的11歲男孩法蘭克‧賈西歐(Frank Giaccio)是個小小創業家,平日為鄰居修剪草坪,自食其力賺取零用錢。日前他寫信給白宮,詢問是否能到白宮剪草,獲得川普總統同意。穿著紅襯衫配卡其短褲的賈西歐,15日早晨在白宮玫瑰花園推著割草機認真工作時,川普還上前打招呼,對他表示高度讚賞與感謝。

賈西歐今年8月致函給白宮時才10歲,但日前已經屆滿11歲。他在信中寫道:「親愛的總統,如果能在周末期間到白宮草坪為您剪草,將是我的榮幸。雖然我才10歲,但我想證明給全國民眾,讓大家看到像我這樣的年輕人,是準備充分可以面對挑戰的。我很崇拜您的企業背景,我也已經自己創業了。」

信中指出:「我幫鄰居們割草已經有一陣子了。以下是我的工作項目清單,您可以免費挑選您需要的服務,動力割草機、手推割草機、除草機都有。我可以多帶一些動力割草機的油料,也會把除草機的電池充滿。」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15日早晨在推特發布了賈西歐正在推著割草機的照片,並寫道:「法蘭克正在玫瑰花園努力工作,而且做得很棒!」賈西歐割草時不但戴著安全護目鏡,也戴著耳塞避免機械噪音傷害。

另外,川普助理也發表了川普到草坪與賈西歐打招呼的照片。賈西歐15日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問時說,通常他為鄰居割草,收取費用為8美元,但今天則是免費為總統服務。

對於記者詢問,身為億萬富豪的總統肯定付得起這筆費用,為何要做白工?賈西歐則說:「我一直都想要做一件轟轟烈烈的大事,所以我想可以從這裡開始,因為從這裡可以立下一個很好的例子。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陽痿怎麼辦,早洩怎麼辦,犀利士5mg,樂威壯,陽痿怎麼辦,早洩怎麼辦,犀利士5mg,樂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itra.dh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